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张伟“吐槽”蜡像不美白 录节目曾被说像梁朝伟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南音 2018-08-03 12:40:07
[摘要]8月2日,大张伟蜡像在北京揭幕。其蜡像造型选择了坐姿,帘子一拉开,大张伟立刻跳到沙发上仔细端详,并不时“吐槽”。大张伟蜡像今日揭幕,帘子拉开的一瞬间,大张伟立刻跳到沙发上仔细端详,并开启段子模式:“嚯胡茬都有啊,早知道那天刮干净点。

  Id72-hhehtqh2946608.jpg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大张伟蜡像在北京揭幕。其蜡像造型选择了坐姿,帘子一拉开,大张伟立刻跳到沙发上仔细端详,并不时“吐槽”:“胡茬都有啊,早知道那天刮干净点。”“皮肤怎么没给再美白一点。”大张伟还透露自己新歌《我怎么这么好看》标题的灵感是来自录《幻乐之城》时,一个工作人员就说他跟梁朝伟长得像,他觉得现在的人拍照有了滤镜,没有不上相的人,每个人都常会觉得“我怎么这么好看”。

  大张伟蜡像今日揭幕,帘子拉开的一瞬间,大张伟立刻跳到沙发上仔细端详,并开启段子模式:“嚯胡茬都有啊,早知道那天刮干净点。”“嘿这睫毛做得跟新疆人一样,这么翘。”不时也吐槽“哎这手相稍微有点…我的手不是那样”“皮肤怎么没给再美白一点”。大张伟的蜡像造型是坐在沙发上,身着“大”字特别元素的五彩T恤,搭配朋克范儿十足的黑色夹克,双臂张开。大张伟笑称,选择坐姿是因为“懒”,“量身的时候要定8个小时。”而选择打开双臂的姿势是希望有更多方式跟粉丝互动,“她们可以选择模仿我的动作,躺在我怀里 或者跟我give five。”

  大张伟将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区,他坦言这是荣誉,也是激励,今天进门时还跟自己的偶像崔健、杰克逊等合了影。提到前阵子《天天向上》十周年兄弟们特地为他准备了一个惊喜,大张伟表示,“《天天向上》对我来说就是无尽的爱,涵哥和钱枫他们对我都是关爱有加,我常觉得受之有愧。”“因为我也没有很好,一直被爱笼罩着,就特别热,也想把爱散发出去,所以希望能好好做音乐,把现在的人气保持住。”

  大张伟还透露新歌《我怎么这么好看》标题的灵感是来自跟何老师一起录《幻乐之城》时放了一个梁朝伟的片子,“工作人员就说我跟梁朝伟长得有点像。”大张伟直言他觉得现在的人拍照有了滤镜,没有不上相的人,每个人都常会觉得“我怎么这么好看”。(南音/文 凯闻/文 宫德辉/摄影 张大伟/摄像)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张伟 吐槽 梁朝伟

上一篇:窦靖童李嫣助阵《幻乐之城》 王菲母女三人将同台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