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大布”和交往2月女友疑已分手 亲密牵手新欢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8-04 09:27:37
[摘要]他和莫瑞兹曾分分合合多次,直到今年4月布鲁克林当街亲吻潘特拉,才宣告了这段恋情最终结束。

\

  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家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似乎已和交往2个月的女友莱克西·潘特拉(Lexy Panterra)已经分手,并有了新欢。

  现年29岁的潘特拉是音乐界著名的“电臀女王”,比布鲁克林大10岁。他们2个月前被报道秘密约会,并且在六月初确立了关系,当时朋友表示:“他们已经约会几个月了,这是一段崭新的关系”。但目前二人疑似已分手,知情人爆料“莱克西已经和布鲁克林分手了,他们经常异地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在分手传言蔓延的同时,布鲁克林被人目击和歌手兼模特儿Abi  Manzoni一起亲密外出,英国《太阳报》直接说他们两人已经是朋友圈中公认的情侣。而潘特纳似乎生活也另有精彩:她经常被人看到和《明星伙伴》(Entourage)主演阿德安·格兰尼 (Adrian Grenier)在洛杉矶出双入对。

  此前布鲁克林的情史包含了著名影星科洛·莫瑞兹(Chlo? Grace Moretz)和摄影师莱西·伍德(Lexi Wood)。他和莫瑞兹曾分分合合多次,直到今年4月布鲁克林当街亲吻潘特拉,才宣告了这段恋情最终结束。

  而最近几个月,布鲁克林从纽约名校帕森设计学院退学,说自己“思乡病太严重,想回到妈妈身边”,引起了许多网民“妈宝男”的争议。最近他和新女友不断被目击在洛杉矶约会,更遭受了网友的嘲讽——明明说思乡要回英国,却为了泡妞留在美国!

  目前布鲁克林暂停了公开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并且本人并未对新恋情发表任何评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大布 新欢

上一篇:家暴传闻反转?德普称前妻曾打过自己两次 下一篇:脑瘤让他成了纹身走天下的“僵尸男孩” 而最终杀死他的是抑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