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火箭少女变大妈?新造型遭吐槽:丑到哭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05 09:08:41
[摘要]惹得网友全吐槽“仿佛穿越回了上世纪”、“得罪造型师”、“我跟不上审美了”、“原谅我不懂时尚”、“丑到哭”。”

  惹得网友全吐槽“仿佛穿越回了上世纪”、“得罪造型师”、“我跟不上审美了”、“原谅我不懂时尚”、“丑到哭”。

“火箭少女”新造型

  “火箭少女”新造型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自《创造101》中出道后,接连参加大型活动及杂志拍摄,但每次亮相总有被吐槽的点,有摄影师近日曝光和部分成员的合照,少女们的新造型外流,网友戏称:“丑到让人想哭。”

  一名工作人员po了一张和火箭少女的合照,虽然只有7位成员,但依然引起网友讨论,只是议论的焦点不在于少女的美好本身,而是在诡异到不行的妆容、发型上。

  成员当天疑似在进行拍摄工作,曝光的7人造型和过去有明显的不同,Yamy剪了眉上3公分的短浏海、徐梦洁发尾染成金色配上艳丽的大红唇、段奥娟盘了10公分高的发型,整个人瞬间老了10岁,李紫婷和赖美云眼睛一大一小,照片里只剩孟美岐、吴宣仪幸存。

  粉丝细数“火箭少女”出道后有多崩坏,第一次舞台表演内容没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好不容易推出新歌结果曲风一言难尽,别的女星杂志照美美的,她们却被弄得像女鬼,再看看这次曝光的照片,发型妆容都让少女直接升格变大婶,惹得网友全吐槽“仿佛穿越回了上世纪”、“得罪造型师”、“我跟不上审美了”、“原谅我不懂时尚”、“丑到哭”,粉丝希望团队能用心点,盼望让少女走回清新路线。(文ettoday)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火箭 吐槽 新造型

上一篇:吴尊全家游哥本哈根!72岁高颜值爸爸骑脚踏车帅炸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