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叶璇已和小默先生分手 告其前女友造谣还败诉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07 13:19:52
[摘要]事隔三年,叶璇与小默先生感情扑朔迷离,又分又合,不过近日网上曝出叶璇状告吕造谣的判决书,判决书表示叶璇最终败诉,不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语言攻击,还需要向吕小姐赔偿相关费用。现在看来……叶璇“男友”不是小默先生,那会是谁呢?

\

  叶璇被曝与小默先生已分手

\

  叶璇与小默先生

\

  叶璇近日晒钻戒

\

  网曝判决书

  网易娱乐8月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叶璇于2015年跟内地男友小默先生公开恋情后,当时二人高调秀恩爱,更惹来内地网友曝出“Y女星”现任男友“X先生”一脚踏两船,令小默先生被卷入其中,随后发现小默先生前女友吕小姐写了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渣男》文章,指小默先生劈腿全过程,叶璇继而状告吕造谣。

  事隔三年,叶璇与小默先生感情扑朔迷离,又分又合,不过近日网上曝出叶璇状告吕造谣的判决书,判决书表示叶璇最终败诉,不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语言攻击,还需要向吕小姐赔偿相关费用。而该法院文件描述叶璇为“时任女友”,即“前女友”,揭露叶璇与小默先生正式分手!

  不过最神奇的是叶璇连日来高调放闪,暗示自己有男友,又在网上大晒收车、巨型钻戒、豪宅等,坊间更有传她怀孕5个月,并订好巴厘岛一家水疗酒店,准备年底跟小默先生举行婚礼。现在看来……叶璇“男友”不是小默先生,那会是谁呢?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叶璇 前女友 分手

上一篇:范玮琪晒陈建州林书豪球场合影:是不是一样高?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