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Baby晒倪妮与蛋糕合照为其庆生:一切如你所愿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09 09:28:04
[摘要]8月8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倪妮[微博]与蛋糕的合照为好友庆生:“生日快乐知微,一切如你所愿。” 照片中倪妮穿着纯色短T,披着长发,与生日蛋糕合影笑容灿烂。

  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倪妮与蛋糕的合照为好友庆生:“生日快乐知微,一切如你所愿。”

  

倪妮

倪妮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倪妮[微博]与蛋糕的合照为好友庆生:“生日快乐知微,一切如你所愿。” 照片中倪妮穿着纯色短T,披着长发,与生日蛋糕合影笑容灿烂。倪妮随后转发baby微博称:“谢谢我的大baby。”

  网友纷纷评论祝福:“倪妮生日快乐!”“两个小姐姐友谊长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倪妮 杨颖 生日

上一篇:余德丞昏迷入ICU 麦明诗:为他祈祷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