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舒淇举荐张艺兴?黄渤曝《一出好戏》选角内幕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09 09:36:41
[摘要]原定8月8日中午举行的发布会,因为北京大雨,主创在路演回京途中被迫降落济南,耽搁三个小时后,主创才赶到北京正式开启了发布会。

\

  新浪娱乐讯 “好戏”多磨。原定8月8日中午举行的发布会,因为北京大雨,主创在路演回京途中被迫降落济南,耽搁三个小时后,主创才赶到北京正式开启了发布会。

  《一出好戏》是黄渤的导演处女秀,讲述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

  有提前看过的观众表示,《一出好戏》是一出寓言,片中有表达、有尝试。作为导演的黄渤,会不会担心观众get不到其中的寓意?

  对此,黄渤说:“我已经投入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如果只是做一件保险的事情,对我来说意义也不大,请了这么多好演员来,也对不起他们。”

  “今天在台上的,除了艺兴年龄比较小,大家都是在电影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了很久(舒淇老师不满哦哈哈),对于这个行业,我们一直都在获取获取,如果做第一部戏还是只想着从这个市场再来一部分获取,我觉得特别对不起这个行业。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做出一些努力和尝试,这也算我们作为当代电影人的一点责任和义务。不管我做没做到,我愿意去尝试一下。另外,我也不觉得,表达和商业性是完全冲突的,我希望能做到一些融合。”黄渤接着说道。

  除了“黄渤导演处女作”之外,《一出好戏》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豪华的主演阵容,有黄渤、舒淇、王宝强、王迅、于和伟,以及张艺兴。尤其是年纪最小的张艺兴,此次触电大银幕,黄渤就给了他一个非常吃重的角色。

  问及原因,黄渤先是开玩笑说,因为两人长得像,所以选了张艺兴。不过,玩笑归玩笑,黄渤透露,张艺兴的确是最后才确定的,他说因为这个角色非常重要,最后还有反转,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他不确定对方能不能完成这个任务,所以一直都没能定下来。

  就在这时候,黄渤说,是舒淇向他建议:为什么不找张艺兴?黄渤把心里的顾虑说了出来,没想到舒淇回道:其实年轻演员演得好都是自己的天分,演得不好都是导演的问题。听完,黄渤开玩笑说他突然对自己很有信心,二话没说就找了张艺兴。

  张艺兴透露,这次和黄渤合作,和综艺节目中很不一样,黄渤要操心,要去打理很多事情,更重要的是,这次他从黄渤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表演的东西。因此,张艺兴还现场立下flag,只要下部作品黄渤还愿意找他,他都会义无反顾去。

  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黄渤 舒淇

上一篇:《爱情公寓》再现退票潮?发行方:符合市场规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