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丽娅回应baby生日祝福 调侃其是抓拍小能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09 14:53:20
[摘要]佟丽娅转发Angelababy给自己的生日祝福,称:“哈哈哈抓拍小能手啊,今天我们组吃肉,请速来!”

  8月9日,佟丽娅转发Angelababy给自己的生日祝福,称:“哈哈哈抓拍小能手啊,今天我们组吃肉,请速来!”

Angelababy抓拍的佟丽娅

  Angelababy抓拍的佟丽娅

Angelababy与佟丽娅

  Angelababy与佟丽娅

  8月9日,佟丽娅[微博]转发Angelababy给自己的生日祝福,称:“哈哈哈抓拍小能手啊,今天我们组吃肉,请速来!”据悉,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当天晚上,Angelababy在自己微博发文,祝佟丽娅生日快乐:“希望隔壁棚多多遇到你,这样就可以经常一起午餐啦!生日快乐注意防暑哦 !”她艾特了佟丽娅,两人感情也是很好了。

  网友纷纷表示:“我也要吃肉呀!”“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两个辣妈需要聊育儿经吧!”“祝丫丫生日快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生日祝福 能手

上一篇:还珠家族世纪同框!皇阿玛张铁林被赵薇苏有朋使唤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