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公举也吃路边摊!周杰伦陈建州面摊约饭被偶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09 17:14:34
[摘要]有网友在街头目睹黑人、周杰伦本人正坐在街角面摊吃饭。黑人更大方地在社群网站大方曝光吃饭画面。

  有网友在街头目睹黑人、周杰伦本人正坐在街角面摊吃饭。黑人更大方地在社群网站大方曝光吃饭画面。

网友偶遇黑人、周杰伦吃路边摊

  网友偶遇黑人、周杰伦吃路边摊

周杰伦陈建州

  周杰伦陈建州

周杰伦陈建州街角面摊吃饭

  周杰伦陈建州街角面摊吃饭

  据台媒报道,8月8日中午,有网友街头偶遇黑人、周杰伦本人正坐在街角面摊吃饭。黑人更大方地在社群网站大方曝光吃饭画面,还开心地说:“今天在台北街头看到我们,请记得打招呼 暑假必须来点特别的!”

  网友纷纷在底下曝光偶遇画面,直喊“哎呦,不错喔!”“大明星吃路边摊有搞错?”“好想去!”;还有网友表示,“看到你们了!”(新娱/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陈建州 路边摊

上一篇:36岁陈意涵被称渣男收割机!曾谈47个男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