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炫厨艺昆凌甜蜜捧场:以后家里三餐靠大厨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10 10:39:50
[摘要]周杰伦与昆凌又在社交网络上放闪,这次两人在评论区聊起了天。8月9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络晒出与好友柯有伦合照,配文:“今天我的客人觉得我做的菜没话说!”

  周杰伦在社交网络晒出与好友柯有伦合照炫厨艺,昆凌在评论区中甜喊:“真的不错!以后家里三餐靠你了,大厨!”

周杰伦社交网晒照

周杰伦社交网晒照

昆凌周杰伦评论区放闪

昆凌周杰伦评论区放闪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与昆凌又在社交网络上放闪,这次两人在评论区聊起了天。8月9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络晒出与好友柯有伦合照,配文:“今天我的客人觉得我做的菜没话说!”不久后昆凌在评论区中甜喊:“真的不错!以后家里三餐靠你了,大厨!”周董一口应下:“没问题,小厨。”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宵夜不用吃了!饱饱的!”“哈哈哈,嗝,饱了饱了!”“好的,我的大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昆凌 厨艺

上一篇:周扬青释放火辣照疑喊话罗志祥:我可以露肚子吗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