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丁俊晖首度公开女儿正面照 怀抱宝宝笑容超灿烂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10 10:53:46
[摘要]8月10日,丁俊晖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长途跋涉,终于见上大宝贝了!”照片中的他一身家居服,怀抱女儿,笑容十分灿烂。

  8月10日,丁俊晖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长途跋涉,终于见上大宝贝了!”照片中的他一身家居服,怀抱女儿,笑容十分灿烂。

丁俊晖怀抱女儿笑容超灿烂

丁俊晖怀抱女儿笑容超灿烂

丁俊晖与女儿

丁俊晖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丁俊晖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长途跋涉,终于见上大宝贝了!”照片中的他一身家居服,怀抱女儿,笑容十分灿烂。他首度秀出女儿正脸,浓浓父爱溢于言表。

  8月8日,丁俊晖在微博宣布妻子顺产得女,正式升级当爸,目前母女平安。据悉,丁俊晖在2014年8月14日参加某节目时透露自己已与女友领证,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今年4月微博发文宣布妻子怀孕。

  网友纷纷表示:“晚上好,哥,宝宝取名字了没?”“开心得像个200斤的孩子!”“哈哈!眼神中有着满满的父爱!”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丁俊晖 女儿 合影

上一篇:腾讯回应火箭少女成员解约 要求继续履行合作合同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