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思纯与欧豪分手后首发文:八月依旧美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3 09:08:27
[摘要]8月12日晚,马思纯转发张天爱为新剧造势的微博,并写道:“八月依旧美好,你在就不会孤单。”这也是自马思纯、欧豪工作室双双发声明宣布两人分手后首次在微博发文。”“因为有你我们才不会孤单。

马思纯

  马思纯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8月12日晚,马思纯转发张天爱为新剧造势的微博,并写道:“八月依旧美好,你在就不会孤单。”这也是自马思纯、欧豪工作室双双发声明宣布两人分手后首次在微博发文。

\

  去年马思纯创造“七月是欧豪的”超甜金句,今年八月,却写下“八月依旧美好,你在就不会孤单”的感伤话语,惹网友心酸,纷纷围观并留言道:“我的姑娘你会更好的!”“八月我们都是你的!”“因为有你我们才不会孤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分手 首发

上一篇:编剧实名举报黄渤《一出好戏》抄袭:正在整理证据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