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港媒曝《如懿传》疑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再延播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8-15 09:17:29
[摘要]有传这次《如懿传》延后的原因是,电视台与网络平台播出的集数,无法取得共识,必须解决后才能顺利开播。
《如懿传》开播再延误《如懿传》开播再延误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懿传》2017年5月杀青后,讨论度居高不下,但播出时间一延再延,但是6月终于传出好消息,此剧即将在暑假档期播出,连正式公文都被流出,上面写着将会订8月14日开播,没想到最后还是让观众失望了,有传这次延后的原因是,电视台与网络平台播出的集数,无法取得共识,必须解决后才能顺利开播。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如懿传》原定是在14日晚间,于江苏卫视及东方卫视播出,之后从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内将会播出4集,网络平台也会同步首播,只是每周将会更新8集。据知情人士称,电视台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因此要向制片方提出抗议,因此再度让上档时间延后,“相信要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播出。”

  《如懿传》未开播就已经掀起轰动,加上超大卡司演员加持,不仅找到霍建华演男主角,女主角更是由睽违多年才重返电视圈的周迅演出,就引起热议。没想到在杀青1年多后,播出状态却一波三折,期间曾曝出,该剧为了配合政令删减剧情,才顺利通过广电局审核,拿到播出许可证,如今再度延后,让剧迷都非常担心。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更新 延播

上一篇:《延禧》尔晴怀孕了但不是傅恒的 网友这样评论 下一篇:港媒曝《如懿传》疑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再延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