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陶昕然新剧杀青感慨发文 不舍台前幕后合影留念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6 13:20:54
[摘要]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由陶昕然挑梁大女主的青春励志剧《绿水青山红日子》于近日圆满杀青。

陶昕然新剧杀青感慨发文 不舍台前幕后合影留念

陶昕然新剧杀青感慨发文 不舍台前幕后合影留念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由陶昕然挑梁大女主的青春励志剧《绿水青山红日子》于近日圆满杀青。陶昕然对共同奋战数个日日夜夜的剧组同仁备感不舍,与台前幕后合影留念之余也感慨发文,对角色塑造的一片赤诚之心惹人动容。

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辗转北京、葫芦岛、沈阳等地取景,聚焦青年创业与人生选择、生态文明建设等社会议题,对时下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颇具指导和借鉴意义。陶昕然饰演的女主角常菁菁既有事业上女Boss雷厉风行的一面,感情中又拥有野蛮女友型的有趣灵魂,人设圈粉生动而立体,这对于塑造了《甄嬛传》安陵容、《胭脂》冯曼娜等荧屏经典角色的陶昕然来说可谓驾轻就熟,而她对角色所投入的赤诚与努力更是有目共睹的,还有背后无数不为人知的辛劳与汗水,获得了台前幕后的高度赞许和肯定。

新剧杀青,陶昕然可是感慨良多:“又一次告别了一个人物,每一次跟角色说再见的时候我都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投放了我所有的能量与爱,我从来没有怠慢过我的任何一个角色,我尽力了!’一切都收入囊中继续前行,感恩一切!”目前该剧已进入了后制阶段,精彩十分可期。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陶昕然 新剧 杀青

上一篇:许凯体验代班前台 空降某平台送上暖心服务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