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发声明:第六季将延期播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16 16:57:03
[摘要]8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具体播出日期未提。

  8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具体播出日期未提。

《爸爸去哪儿6》

《爸爸去哪儿6》

声明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具体播出日期未提。

  声明正文称:“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我们将努力呈现出最有品质的精致内容,不辜负每一位观众的等待。”据悉,《爸爸去哪儿6》原定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这一季有陈小春、杨烁、包贝尔、耿乐、何猷君加盟。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 延期 陈小春

上一篇:林妙可举靶纸秀战绩 首次射击九中十环被赞神枪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