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日之子》致歉李宇春: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8 10:11:42
[摘要]8月17日晚,《明日之子》直播现场现播出事故,星推官李宇春被一名忽然冲上台的疯狂粉丝试图强吻。稍晚,《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致歉声明,在对李宇春及现场观众造成的困扰表达歉意之余,亦承诺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加强安保工作。

\

\

  李宇春遭强吻

  8月17日晚,《明日之子》直播现场现播出事故,星推官李宇春被一名忽然冲上台的疯狂粉丝试图强吻。稍晚,《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致歉声明,在对李宇春及现场观众造成的困扰表达歉意之余,亦承诺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加强安保工作。

  8月17日晚,《明日之子》进行最新一期节目直播。在节目进行中,有一个穿黄白条纹上衣的观众突然冲上台试图强吻星推官李宇春,一旁的华晨宇和吴青峰赶忙拉开该粉丝,而直播镜头则立即转回到正在表演的yamy组合。

  据悉,被强吻后的李宇春临危不乱,在现场和华晨宇吴青峰继续讨论工作。而节目组则寻找该名观众进行调查,同时也加强了现场保安管理。

  稍晚时候,节目组通过官博发布公开致歉声明,对李宇春及现场观众造成的困扰表达歉意之余,亦承诺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加强安保工作。

  李宇春现场遭男粉丝强吻 直播节目突然中断

  17日晚,《明日之子2》直播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有男粉丝冲上台强吻李宇春,李宇春下意识往后闪躲,一旁的星推官华晨宇、青峰火速把男子拉开。事件发生时,Yamy正在表演李宇春的歌曲《流行》,随后直播信号中断,插入广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明日之子 致歉 李宇春

上一篇:七夕份小心心!赵丽颖优雅撩发女神范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