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令妃女儿曝《延禧》将播番外篇 疯狂剧透超过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19 20:21:53
[摘要] 热播剧《延禧攻略》还有番外篇?8月18日,演员王鹤润在出席由新浪娱乐主办的“粉丝嘉年华”活动上透露《延禧攻略》将播出番外篇,具体时间大概是在播完70集正篇之后。

image.png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延禧攻略》还有番外篇?8月18日,演员王鹤润在出席由新浪娱乐主办的“粉丝嘉年华”活动上透露《延禧攻略》将播出番外篇,具体时间大概是在播完70集正篇之后。

  王鹤润称她在其中饰演令妃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还轻微剧透和其他人物的关系:小时候被袁春望关小黑屋虐待,和尔晴的儿子福康安有感情纠葛,和弘昼的女儿是情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令妃 延禧 番外篇

上一篇:《延禧》热播!曝佘诗曼两月时间内地捞金千万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