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呆萌可爱 手拿小鸵鸟为自己打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0 10:23:45
[摘要]杨超越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拍并发文“继续工作,加油”,她素颜对镜头自拍,戴着圆圆的细框眼镜,大大的口罩挡住了半张脸。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杨超越晒素颜自拍
小鸵鸟小鸵鸟

  8月20日消息,杨超越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拍并发文“继续工作,加油”,她素颜对镜头自拍,戴着圆圆的细框眼镜,大大的口罩挡住了半张脸。在此之前,杨超越就曾被网友认为“和鸵鸟撞脸”,另一张照片中,她也晒出了可爱的小鸵鸟。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加油!新歌很棒了!动作都跟上了,虽然还是有点僵硬。以后会更好的。”“请继续保持这样的拍照水平,然后继续加油!”“加油吧!小鸵鸟,工作繁忙,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才有革命的本钱!”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素颜 自拍

上一篇:陈学冬大姨怼纪凌尘:不喜欢恋爱谈四五年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