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富察皇后”秦岚新片将挑战出演慈禧太后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0 12:53:08
[摘要]其中因“富察皇后”大火的秦岚在影版《甜心格格》中饰演慈禧太后,她笑称这对自己是个挑战。

 reRg-hhxaafz1144504.jpg

8月17日,由动画IP《甜心格格》改编的真人版大电影《甜心格格之精灵来了》在京举办发布会,演员孟瑶、童星考拉张凯琳、王瑗、张籽沐、李梓琳等主创悉数出席。四位童星在现场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小考拉表示拍戏觉得吊威亚特别好玩。秦岚、徐锦江、郭涛、黄小蕾、杨恭如等也参与出演,一众演员均送上VCR祝福,其中因“富察皇后”大火的秦岚在影版《甜心格格》中饰演慈禧太后,她笑称这对自己是个挑战。

  《甜心格格之精灵来了》真人版大电影讲述了在宫廷中格格们偶遇外星人“噶珠”所发生的一系列欢乐闹趣、令人捧腹的趣事。本片四位主演均为经验丰富的“小戏骨”,分别是钟丽缇的女儿考拉张凯琳(《爸爸去哪儿4》《人生第一次》)、张籽沐(《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王瑗(《京城81号》《李小龙》《决战食神》)以及李梓琳(《一念》《古剑奇谭》)。

  在现场,四位童星分别举着自己的人型立牌登场,奶声奶气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小考拉表示,拍戏最喜欢的是吊威亚,觉得特别好玩。她透露几个小伙伴因戏结交了深厚的友谊,到现在也经常一起玩。众人还一致认为李梓琳是她们当中的开心果,“组里但凡有谁不开心她就会给他们讲好玩的事情。”秦岚、徐锦江、郭涛、黄小蕾、杨恭如等也参与出演,一众演员均送上VCR祝福,其中因“富察皇后”大火的秦岚在影版《甜心格格》中饰演慈禧太后,她笑称这对自己是个挑战,自己也很期待最终的呈现。

  影版《甜心格格》是在横店圆明新园实景拍摄的首部电影。据悉,影版《甜心格格》将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富察皇后 慈溪

上一篇:女编剧再指认《一出好戏》抄袭 黄渤方看过剧本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