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宗宪泛泪替19岁儿道歉 出道首日就"退出演艺圈"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20 16:31:10
[摘要]综艺天王吴宗宪儿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开玩笑说,“女友生病,如果没有好起来,就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吴宗宪20日出面道歉。

  

吴宗宪泛泪替19岁儿道歉 出道首日就退出演艺圈

吴宗宪与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儿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开玩笑说,“女友生病,如果没有好起来,就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吴宗宪20日出面道歉,原本今天刚好就有记者会安排,是因为儿子发片,想借机会感谢大家,没想到发生这件事,结果变成“宣布离开演艺圈”的记者会。

  吴宗宪在记者会上激动表示,刚听闻儿子此事,满脑子就只觉得“怎么这么愚蠢”,边说宪哥边眼眶泛泪,当众骂儿子“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他透露原本今天应该是庆祝儿子发片的记者会,没想到是“预知死亡事件”,他替儿子宣布“离开演艺圈”,要儿子多去念点书、多学点技能。

  最后,吴宗宪严肃地表示,自己在艺能界多年,自知“干的就是服务业”,但都是抱着感谢的心情工作,儿子才刚要走上音乐这条路就惹祸,他又气又心疼:“人家算很倒楣,毕竟你爸是吴宗宪,你是吴宗宪的儿子,就不应该这样做。”最后要儿子多去念点书、多学点技能,“爸爸就送你到这里,回去准备行李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宗宪 而走 出道

上一篇:范玮琪陈建州家成"家庭托儿所" 大小孩子其乐融融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