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珂自爆爱情观:结婚不是谈生意 先结了再说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0 16:53:50
[摘要]在近日播出的《我家那小子》中,节目讨论到:“是否在意婚前条件”这个问题时,王珂自爆结婚并不在意这些物质条件。

  

王珂自爆爱情观

 王珂自爆爱情观

  在近日播出的《我家那小子》中,节目讨论到:“是否在意婚前条件”这个问题时,王珂自爆结婚并不在意这些物质条件,表示:“结婚不是谈生意,聊完房子聊收入,聊完经济聊灵魂,都聊完了然后身高又不够了。”称要解决一个现实问题的时候,要把附加条件都摘掉,而达成共识最简单的路径就是“先别谈那么多。”

  王珂也有提及解释道,从自己认识刘涛,知道她是谁,到两个人领证结婚,只用了20天,王珂表示:“见到了刘涛,就感觉她是对的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珂 爱情观 结婚

上一篇:程潇宣传图倒立刘海反重力?被调侃“铁刘海”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