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汪明荃夫妇参加侄儿婚礼 罗家英曝中途意外小插曲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1 08:46:59
[摘要]汪明荃罗家英飞赴美国参加侄儿婚礼,结果途中发生小插曲,在纽约入境和转机的汪明荃迟了20分钟都没出来,急坏罗家英。
穿着裙褂的汪明荃,真的十分漂亮。穿着裙褂的汪明荃,真的十分漂亮。
罗家英与汪明荃罗家英与汪明荃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汪明荃在fb和微博上载的最新照片,喜气洋溢,原来家有喜事,她分享说:“18年8月18日,初8。一百年只有一次的好日子、一个吉祥的、幸福的好日子。这天也是我侄儿Bruce及Ryah结婚的好日子。我和罗家英哥特从香港远赴美国佛罗利达州出席婚礼。我弟弟Henry及弟妇Amy娶新袍,非常开心。新娘子是外籍人士,也愿意依中国传统礼仪,跪地向长辈斟茶行礼,讨得一众老人家欢心、我也升级做姑奶奶了,很感动。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健康!早日开枝散叶!”

  汪明荃的裙褂十分漂亮,原来是订造的,是中式裙褂之中最高层次的幻彩褂皇,金银线密度高达百分之一百,花了十个月时间才完成制作。

  而这次的美国之行,还发生了一段令罗家英担心不已的小插曲,他在fb说,与“太后(汪明荃)”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参加她侄儿的婚礼,在纽约入境和转机,他说:“不同的通道,太后竟然迟了20分钟还没出来,吓死我,又不能进去,又没有信号……”幸好有惊无险,在两位空姐帮忙下,找到太后,并帮助他们运送行李,再过安检等事宜,终于在短短时间中赶上飞机,罗家英表示很感谢她们。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汪明荃 罗家英 婚礼

上一篇:周杰伦称喜欢宽松衣服 哈林:还不是因为茶喝多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