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晒和方文山雪糕合影 感慨老友聚在一起真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1 11:48:35
[摘要]周杰伦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和方文山、雪糕的合影,并配文“大家好久不见了,今天因为一个发布会又聚在一起,这种感觉真好。”
周杰伦晒合影周杰伦晒合影

  8月20日消息,周杰伦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和方文山、雪糕的合影,并配文“大家好久不见了,文山 雪糕,今天因为一个发布会而大家又聚在一起,这种感觉真好,各自在为工作打拼的朋友们,别忘了,陪陪家人跟老朋友,工作并不是人生的第一优先喔。”

  照片中央,有一个周杰伦的卡通人物,周杰伦、方文山、雪糕围绕它站在两侧,大家看起来心情很好。网友见此也纷纷留言“赶紧催文山写歌了”“文山老师有没有跟你讨论歌词”“没错!有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杰伦牌鸡汤好好喝下了。”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方文山 合影

上一篇:叶童老公陈国熹支持刘嘉玲舞台剧 后台合影显亲切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