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传王宝强成老赖?律师声明:部分人员借题发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1 16:28:20
[摘要]8月21日,律师张起淮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否认网传王宝强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事。

  8月21日,律师张起淮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否认网传王宝强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事。

律师声明

律师声明

王宝强

王宝强

  8月21日,律师张起淮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称:“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依法接受艺人王宝强的委托,就网传王宝强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事,郑重声明如下:王宝强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始终以守规矩、讲诚信为做人做事之根本。其从未出现过应执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而不予执行的情形,更没有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现阶段互联网传播的相关信息有误,部分人员借题发挥,已损害了王宝强及其公司的利益。对此,王宝强及其公司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感谢广大观众、网民及亲朋好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王宝强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勤奋前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张起准 老赖

上一篇:张馨予婚礼将于8月27日上海举行 伴手礼首曝光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