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易烊千玺新单曲封面被指抄袭 设计总监致歉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2 10:58:47
[摘要]我们深知版权的重要性,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原作者沟通版权购买问题,我们将无条件保护知识产权,绝不姑息抄袭。
易烊千玺《灾》易烊千玺《灾》
Stuart Lippincott作品Stuart Lippincott作品
致歉函致歉函

  21日,易烊千玺发布全新单曲《灾》,封面视觉图被网友指出抄袭国外艺术家Stuart Lippincott的创意。

  对此,该封面的设计总监文力发文致歉,易烊千玺方转发并表示“绝不姑息抄袭”:

  1、虽此次封面设计并非工作室主观失误,但我们确实没有做好团队挑选、物料审核,在此我们向原作者Stuart Lippincott真诚道歉,向易烊千玺先生及所有关注此事的朋友真诚道歉 

       2、我们深知版权的重要性,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原作者沟通版权购买问题,我们将无条件保护知识产权,绝不姑息抄袭。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易烊千玺 封面 抄袭

上一篇:孙杨回应领奖服风波:不会影响状态 已见怪不怪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