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已领证结婚?双方当事人暂未回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3 09:38:24
[摘要]8月22日,有网友曝料张若昀、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一张张若昀亲吻唐艺昕的照片,但随后有网友表示,照片是经纪人2017年晒出的旧图。

  8月22日,有网友曝料张若昀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目前双方暂未回应。

网友曝张若昀、唐艺昕结婚

网友曝张若昀、唐艺昕结婚

亲吻照被扒出是旧图

亲吻照被扒出是旧图

张若昀、唐艺昕(资料图)

张若昀、唐艺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有网友曝料张若昀、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一张张若昀亲吻唐艺昕的照片,但随后有网友表示,照片是经纪人2017年晒出的旧图。新浪娱乐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目前暂未回应。

  2017年8月2日晚,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女友唐艺昕恩爱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艾特唐艺昕。照片中,两人身着黑白配,张若昀手拿相机自拍,女友唐艺昕嘟嘴亲吻男友脸颊,恩爱甜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唐艺昕 结婚

上一篇:娜扎晒自拍美颜开过头 粉丝直言:不要再用滤镜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