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延禧攻略》将完结 “魏姐”吴谨言新戏扮妲己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3 10:26:46
[摘要]《延禧攻略》即将迎来大结局,因戏爆红饰演女主角魏樱珞的吴谨言,另一部作品《朝歌》也成了戏迷们锁定的追剧首选。

  《延禧攻略》即将迎来大结局,因戏爆红饰演女主角魏樱珞的吴谨言,另一部作品《朝歌》也成了戏迷们锁定的追剧首选。

吴谨言新戏扮演妲己

  吴谨言新戏扮演妲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禧攻略》即将迎来大结局,因戏爆红饰演女主角魏樱珞的吴谨言,另一部作品《朝歌》也成了戏迷们锁定的追剧首选。她在《朝歌》中将扮演商朝美人苏妲己,同时诠释天真善良与狐狸精附身后的妖魅模样。

  事实上《朝歌》也是《延禧攻略》制作人于正的作品,远赴新疆重现商周时期商王朝的陪都“朝歌”。早在2017年,《朝歌》剧组就发布了幕后制作纪录片,其中服饰的考究和奢华做工更是令人叹为观止。两千套服装与大量的配饰,重现商周时期的穿著风格。造型设计师何茜透露,因为礼记上记载“殷人尚白,周人尚赤”,而周人之后也迷上黑色,所以《朝歌》中的服装以白、红、黑三色为主,并在印度做了很多立体金绣与之搭配,呈现华贵的风格。而饰品、发冠更是超过上百件。

  除了饰演妲己的吴谨言,《朝歌》一片还网罗《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扮演者许凯,以及阿娇钟欣桐、保剑锋、张哲瀚等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延禧攻略》吴谨言 《朝歌》

上一篇:周立波遭鄢军起诉 反曝其"发迹史"并实名举报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