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绍峰赵丽颖疑似牵手逛街 网友:准备公开恋情?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8-24 08:22:08
[摘要]8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在三里屯逛街时遇到了同样一起牵手的赵丽颖和冯绍峰。”  据店员透露二人在店内买近10万元东西后离开,确定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

冯绍峰、赵丽颖

  冯绍峰、赵丽颖

冯绍峰、赵丽颖疑似牵手逛街

  冯绍峰、赵丽颖疑似牵手逛街

  网易娱乐8月24日报道 8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在三里屯逛街时遇到了同样一起牵手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该网友甚至还放出了自己拍到了赵丽颖和冯绍峰牵手的画面。虽然照片只是个模糊的背影,但是照片上的两人都带有口罩,而且背影看上去与赵丽颖和冯绍峰极为相似。有网友质疑道:“如果高调的牵手逛街,难道最近两人想要公开恋情了?”

  据店员透露二人在店内买近10万元东西后离开,确定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

  如此说来,如今的冯绍峰和赵丽颖高调牵手逛街看来是已经做好了随时公开恋情的准备,对此,赵丽颖的粉丝也表示:“如果是真的也会送上祝福,只要赵丽颖幸福就好!”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冯绍峰 公开恋情

上一篇:朱军性骚扰当事人遭电话恐吓:威胁去我家找我妈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