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神要再嫁人?港媒曝阿Sa明年年底将与男友结婚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25 10:00:03
[摘要]报道称,石恒聪还未像阿Sa求婚,但两人均有明年底结婚的意愿。

阿娇将捧花送给阿Sa

阿娇将捧花送给阿Sa

阿Sa男友石恒聪

阿Sa男友石恒聪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女星阿Sa明年年底将同现男友石恒聪Anthony结婚。两人一年前曾被拍到共同过夜,恋情曝光。报道称,石恒聪还未像阿Sa求婚,但两人均有明年底结婚的意愿。

在经历了和郑中基的短暂婚姻和陈伟霆的两年恋情之后,阿Sa与现男友石恒聪被曝相恋。石恒聪被称为“麻将馆太子爷”,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其父石鉴辉一手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香港该产业龙头。但石家并不只靠麻将馆为生,石鉴辉也曾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恒聪则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一亿港元。

为何婚期要拖到明年底?港媒分析认为,石恒聪知道阿Sa想要冲击金像影后,而今年女方工作量不低,陆续拍摄了《圣荷西谋杀案》、《非份熟女》、《感动她77次》、《神探大战》、《再见UFO》等作品,可能有望摘取明年影后桂冠。而有过失败婚姻经验的阿Sa想要结婚,港媒认为是受到了其好姐妹阿娇的影响。今年5月,阿娇同男友在洛杉矶举行婚礼,还将捧花交到阿Sa手上,叮嘱她要幸福。再加上石恒聪对阿Sa也十分体贴照顾,也令其心动。此前,阿Sa玩水上冲浪时弄伤额头,男友十分担心,立刻叫来医生看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阿Sa 男友 结婚

上一篇:樊少皇被追债 曝父亲家被泼红油漆妻子公司遭骚扰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