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零点刚过为好闺蜜刘亦菲庆生:想你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5 09:59:26
[摘要]靓颖为刘亦菲送上生日祝福“好久不见你的我没有新图,但是有真相[坏笑]想你 又一个生日!我是不是最早的祝福呢 生日快乐!”

张靓颖为刘亦菲送上生日祝福“好久不见你的我没有新图,但是有真相[坏笑]想你 又一个生日!我是不是最早的祝福呢 生日快乐!”

刘亦菲、张靓颖

刘亦菲、张靓颖

张靓颖、刘亦菲

张靓颖、刘亦菲

8月25日零点刚过,张靓颖微博发文为刘亦菲送上生日祝福“好久不见你的我没有新图,但是有真相[坏笑]想你 又一个生日!我是不是最早的祝福呢 生日快乐!花木C@刘亦菲”。

两人的好关系一直为人所称道,曾多次在一起庆生,刘亦菲也曾担任张靓颖婚礼伴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张靓颖 闺蜜

上一篇:王源疑似被激光笔照伤眼睛 工作室发文报平安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