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一出好戏》票房破13亿 张艺兴评价演技畅谈感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9 09:14:36
[摘要]8月28日晚,张艺兴通过微博恭喜《一出好戏》票房破13亿,并发表长文,评价自己演技,畅谈出演感受。

  8月28日晚,张艺兴通过微博恭喜《一出好戏》票房破13亿,并发表长文,评价自己演技,畅谈出演感受。

张艺兴

张艺兴

  新浪娱乐讯 《一出好戏》自上映以来,凭借优良的口碑,票房已突破13亿。8月28日,张艺兴通过微博表示祝贺,并评价自己演技,畅谈出演感受。称塑造了一个大家的认可的角色和作品非常的喜悦与骄傲,感受到了开心和收获,感觉没有让大家失望,言辞之间十分的真诚。

  8月28日晚,张艺兴通过微博恭喜《一出好戏》票房破13亿,并发表长文,评价自己演技,畅谈出演感受。他真诚地写道:“张艺兴终于体会到成为一个演员,塑造了一个大家认可的角色是怎样的一种喜悦,参与一个受大家认可的作品是一种怎么样的骄傲”,“这个角色既然遇到了我,那么我就成为他”,也因为马小兴,张艺兴感受到了演员这个工作的快乐和收获。言辞之间流露出真诚与感恩。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称:“演员张艺兴,你是我们的大骄傲!”“感谢在这个夏天让我们遇见了马小兴,遇见了更好的张艺兴。”“小论文写的真实,感动了,下个角色见!”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一出好戏 票房

上一篇:张丹峰工作室发公告:就近期不实言论等起诉维权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