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欧弟二胎得女一家产房合照:谢谢大家谢谢世界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31 09:07:14
[摘要]31日,欧弟在微博晒出二胎照,并称:“母子平安(后来改成母女),谢谢大家谢谢世界。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领证结婚,15年12日,欧弟在微博宣布女儿jojo出生,升级当爸爸,18年3月,欧弟在微博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

\

\

\

\

\

  网易娱乐8月31日报道 31日,欧弟在微博晒出二胎照,并称:“母子平安(后来改成母女),谢谢大家谢谢世界。”照片中,欧弟仍在产房,一家幸福合照,二胎正面照也正式公开,超幸福!随后,欧弟老婆郑元灿转发微博称:“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了母子,母女啦~别说我气色好呀,我那是根本来不及卸妆直奔医院,休息好了再分享顺产经历~谢谢大家~”证实二胎为女儿。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领证结婚,15年12日,欧弟在微博宣布女儿jojo出生,升级当爸爸,18年3月,欧弟在微博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道:“恭喜欧弟喜提二胎。”“老婆生完孩子还能这么好看!”“恭喜欧弟一家,幸福呀。”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二胎 合照 产房

上一篇:秦舒培首谈与陈冠希交往过程 自曝父母起初不同意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