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自称用新耳机搭配盛世美颜 网友:谁给的自信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31 16:13:50
[摘要]此逗比属性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没感受到你的盛世美颜,我倒是感受到了你的白眼真地道。”

\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 30日晚,郑恺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配文称:“买了个新耳机,用来搭配我的盛世美颜 。”照片中,郑恺戴着黑色棒球帽,歪着脖子,露出侧颜,耳朵上的耳机十分抢眼,另外一张,郑恺翻着白眼,好像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非常的搞笑。

\

  郑恺晒照

\

  郑恺晒照

  此逗比属性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没感受到你的盛世美颜,我倒是感受到了你的白眼真地道。”“您的美颜还需要外物来衬托吗?”“盛世美颜?谁给你的自信?迷之自信可不好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盛世美颜 耳机

上一篇:李荣浩穿连体裤晒照尽显帅气 粉丝调侃:眼睛呢?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