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未现身中戏报到?易烊千玺将参演亚运会闭幕式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1 10:53:12
[摘要]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该消息属实,易烊千玺已经向学校请假,目前已经到达雅加达,并将在2日的闭幕式上演唱歌曲。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该消息属实,易烊千玺已经向学校请假,目前已经到达雅加达,并将在2日的闭幕式上演唱歌曲。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该消息属实,易烊千玺已经向学校请假,目前已经到达雅加达,并将在2日的闭幕式上演唱歌曲。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是中戏新生报到日,但未见易烊千玺[微博]现身,有消息称,易烊千玺已经于8月30日下午抵达雅加达,将作为国家青年代表参演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分钟的表演。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该消息属实,易烊千玺已经向学校请假,目前已经到达雅加达,并将在2日的闭幕式上演唱歌曲。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闭幕式 亚运会 中戏

上一篇:学员当周董面唱疑似抄袭歌 网友斥不尊重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