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谨言自曝首次拍戏演太差 导演都无奈:后期剪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1 13:14:22
[摘要]”吴谨言表示当时真的觉得很难受,事隔多年的演技磨练,她体悟到演戏就是活成那个角色,“走进她的生活、她的世界。

  吴谨言坦言拍第一部戏时,因为怎么演都演不好,导演最后也放弃她:“哎呀算了,靠后期剪辑吧!”

吴谨言透露拍第一部戏时怎么演都演不好

  吴谨言透露拍第一部戏时怎么演都演不好

导演最后也放弃她:“哎呀算了,靠后期剪辑吧!”

  导演最后也放弃她:“哎呀算了,靠后期剪辑吧!”

  《延禧攻略》尽管已播出大结局,讨论度仍居高不下。“璎珞”吴谨言近日受访时透露,自己是学芭蕾舞出身,后因身体条件很不适合跳舞、老是受伤,才动了表演的念头,但很快地,心情一下子从雀跃转为茫然。

  吴谨言坦言拍第一部戏时,因为怎么演都演不好,导演最后也放弃她:“哎呀算了,靠后期剪辑吧!”吴谨言表示当时真的觉得很难受,事隔多年的演技磨练,她体悟到演戏就是活成那个角色,“走进她的生活、她的世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谨言 导演 拍戏

上一篇:未现身中戏报到?易烊千玺将参演亚运会闭幕式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