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嘉倪晒与佘诗曼同框照 紫禁城首席发型总监又上线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2 09:02:31
[摘要]9月1日,演员张嘉倪通晒出与佘诗曼的同框照,并称:“今天的头发是紫禁城发型总监娴妃娘娘(辉发那拉氏)给做的!佘诗曼,爱你姐。”照片中,佘诗曼身穿一件黑色T恤搭配同色系哈雷帽,齐肩短发加上一对金色长条耳环,造型看起来颇为时尚简约风。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演员张嘉倪通晒出与佘诗曼的同框照,并称:“今天的头发是紫禁城发型总监娴妃娘娘(辉发那拉氏)给做的!佘诗曼,爱你姐。”照片中,佘诗曼身穿一件黑色T恤搭配同色系哈雷帽,齐肩短发加上一对金色长条耳环,造型看起来颇为时尚简约风。而她身边的张嘉倪则是以休闲风为主,黑色外套搭配一件打底的白色T恤,中分的直长发造型尽显温婉贤淑范。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紫禁城 佘诗曼

上一篇:李冰冰与妹妹李雪亲密相拥 新片夺合拍片冠军激动落泪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