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坤为周迅《如懿传》宣传 网友:隔壁剧组的卧底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04 10:20:30
[摘要]陈坤在微博发文替周迅应援,此举激起广大粉丝搞笑回覆“坤哥!你忘了你的剧还在播吗?”、“你是隔壁剧派到天盛长歌的卧底吧”。

  陈坤在微博发文替周迅应援,此举激起广大粉丝搞笑回覆“坤哥!你忘了你的剧还在播吗?”、“你是隔壁剧派到天盛长歌的卧底吧”。

《如懿传》

《如懿传》

《天盛长歌》

《天盛长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坤睽违十年回归小荧幕,在宫廷权谋大剧《天盛长歌》中挑战复仇皇子宁弈,腥风血雨的朝堂斗争中,皇子们与各势力为了保位夺权而出奇招,斗勇又斗智的权谋角力被封是“男版宫斗”!《天盛长歌》撞上《如懿传》一前一后播出,陈坤与挚友周迅的表现双双备受瞩目,没想到陈坤竟在微博发文替周迅应援宣传,此举激起广大粉丝搞笑回覆“坤哥!你忘了你的剧还在播吗?”、“你是隔壁剧派到天盛长歌的卧底吧”、“迅哥的宣传总监上线了!”更有粉丝焦急直言“您老人家关心关心自己的剧行不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坤 周迅 《如懿传》

上一篇:101选手王晴否认与刘强东"涉性侵"有关:素不相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