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富城追生成功再当爸?经纪人默认:大家多些祝福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9-06 09:57: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港媒曝郭富城追生成功

港媒曝郭富城追生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荣升爸爸的郭富城,有指他再度造人成功,在女儿Chantelle的一岁生日会上向好友透露“双喜临门”的喜讯,其经纪人小美未有否认,更叫大家为郭富城“集气”祝福!郭富城最近换上新形象“爸爸味浓”,将于下月53岁生日的他,或有机会在生日时宣布好消息。

天王郭富城(城城)去年4月与模特儿太太方媛(Moka)结婚,9月便诞下小公主Chantelle,成家立室后的郭富城一直对母女二人爱护有加,日前是小公主的生日,他为Chantelle举行星级生日派对,请来不少圈中好友分享开心时光,更在活动上向好友自曝“双喜临门”,下月生日的他被指再度造人成功,真的喜事不断!

对于城城再次做爸爸,经纪人小美回覆时默认消息,还叫大家为城城“集气”:“我现阶段还没收到这方面喜讯消息。不过,如果是真的,肯定是十分开心的事。我当然希望听到好消息,亦都希望大家多给一些祝福给他。”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默认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