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强东案细节曝光:红酒日料夜宴第二天被捕

大陆 澎湃新闻 2018-09-06 10:55:51
[摘要]华尔街日报9月5日的报道披露了刘强东被美国警方逮捕前后数日的细节,标题中提到了“红酒日料之夜”。

华尔街日报9月5日的报道披露了刘强东被美国警方逮捕前后数日的细节,标题中提到了“红酒日料之夜”。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案的细节,正进一步清晰。

9月5日,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与受害者熟悉的人士的说法称,刘强东以涉嫌强奸被捕,是在一个团体晚宴之后。

\

华尔街日报9月5日的报道披露了刘强东被美国警方逮捕前后数日的细节,标题中提到了“红酒日料之夜”。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自称遭性侵的女士是一位明尼苏达大学的中国学生。8月30日(周四)晚,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家名叫折纸(Origami)的日本餐厅里,举行了一场有红酒和日料的团体饭局,自称遭性侵的女士与刘强东坐在同一桌。涉嫌强奸发生在饭局之后。

上述报道还提到,据当时在现场的人说,当晚有大约20多人一起在饭店里吃饭喝酒,他们自带了一部分红酒,还在店内的食物、服务和其他酒水上花费了1900美元。当天在现场的人不知道这群人之中是否有刘强东。其中一人称,这群人中有一个人,穿着套衫,被其他人称为“老大”(boss)。还有一个人提到,饭局约在晚上9点结束,有几个人喝到头都趴在了桌子上。

针对上述细节描述,京东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

澎湃新闻记者从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档案信息部获得的信息显示,刘强东涉嫌的强奸案发生在8月31日(上周五)凌晨1点。

澎湃新闻记者从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档案信息部获得的关于刘强东案的报告显示,刘强东涉嫌的强奸案发生在8月31日(上周五)的凌晨1点。

报告中记录称,刘强东被怀疑卷入的犯罪行为是强奸罪,涉嫌的罪行描述为: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 (CSCR-1, CSC-RAPE-COMPLETE),罪行等级为一级重罪。

美国明尼苏达州泓发律师事务所律师周东发对澎湃新闻记者分析,在明尼苏达州,一级性犯罪最少要判144个月(12年),初犯可能被判罚的刑期是144个月到172个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细节 夜宴

上一篇:易烊千玺没交军训费?网曝新生未缴费名单里有他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