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赌王女儿何超莲被爱慕者蹲守骚扰 警告无果急报警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9-07 10:16:41
[摘要]日前有一名陌生男子在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家门外被捕。该男子是何超莲的追求者,甚至擅自闯入私人区域,何家无奈只能报警处理。

  日前有一名陌生男子在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家门外被捕。该男子是何超莲的追求者,甚至擅自闯入私人区域,何家无奈只能报警处理。

赌王千金何超莲被骚扰

赌王千金何超莲被骚扰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消息,日前有一名陌生男子在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家门外被捕。消息称该男子是何超莲的追求者,最近一段时间长期在她家门口蹲守,何家多次请保安劝告无果。该男子甚至擅自闯入私人区域,何家无奈只能报警处理。

  港媒就此事求证何超莲,她承认确有此事,但目前还不清楚对方身份,“他在这里已经好久了,我并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经过,但他害得我经常躲起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莲 赌王 骚扰

上一篇:买不到刘德华演唱会门票 刘嘉玲出卖梁朝伟做嘉宾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