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天宇秒删与杨紫聊天截图 为当金鹰女神亲自拉票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9-08 20:20:40
[摘要]今日中午,马天宇在微博上晒出与杨紫的微信聊天截图,随后秒删。截图显示,杨紫为票选金鹰女神亲自下场拉票,让马天宇为其投票。马天宇@金鹰节官博,配文道,“你给她个女神吧,毕竟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

马天宇秒删杨紫拉票微博

  马天宇秒删杨紫拉票微博

马天宇与杨紫

  马天宇与杨紫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今日中午,马天宇在微博上晒出与杨紫的微信聊天截图,随后秒删。截图显示,杨紫为票选金鹰女神亲自下场拉票,让马天宇为其投票。马天宇@金鹰节官博,配文道,“你给她个女神吧,毕竟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拉票 截图

上一篇:谢霆锋半夜编曲遭邻居李健投诉:他每晚叮叮当当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