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谭维维转发12年前超女青涩表演:又傻又感动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10 10:53:12
[摘要]大半夜看到这个视频,心里突然翻腾起来,当时觉得傻,现在也觉得傻,但就是特别特别感动,笑出了泪。

  

2006年超级女声

2006年超级女声

谭维维

谭维维

  大半夜看到这个视频,心里突然翻腾起来,当时觉得傻,现在也觉得傻,但就是特别特别感动,笑出了泪......想念那个夏天,想念那帮姐妹了[泪][心][haha]@Hollaback_Cousin当时看觉得好有创意啊,现在再看也太傻了!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谭维维[微博]微博转发超女比赛时期视频,配文:“大半夜看到这个视频,心里突然翻腾起来,当时觉得傻,现在也觉得傻,但就是特别特别感动,笑出了泪……想念那个夏天,想念那帮姐妹了。”视频中她与共同参赛的刘力扬、许飞等人在台上唱着“八荣八耻”,青涩懵懂,勾人回忆。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你好高好美!!12年了还是这么滴好看!么么哒!”“12年前也美一点也不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谭维维 超女 青涩

上一篇:大s让汪小菲剥虾 前女友张雨绮:太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