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思燕为杜江甜蜜庆生 夫妻搞笑对唱遭调侃:戏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1 09:26:19
[摘要]霍思燕上传了与杜江深情对唱的视频,为老公庆生,写道:“生日祝福都在歌声里!”视频中,霍思燕披着长发,一袭黑色抹胸长裙,身材纤细,腰姿迷人,尽显婀娜好身材

杜江、霍思燕

  杜江、霍思燕

  9月10日是杜江的生日,霍思燕上传了与杜江深情对唱的视频,为老公庆生,写道:“生日祝福都在歌声里!”视频中,霍思燕披着长发,一袭黑色抹胸长裙,身材纤细,腰姿迷人,尽显婀娜好身材。她手拿“麦克风”,坐在窗台,和杜江深情对唱,夫妻两十分的配合,将手里的“麦克风”一下子换到左手一下子换到右手,动作夸张,自己都忍不住笑得歌跑调了,简直是戏精夫妻。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生日快乐,你们这一对好恩爱呀!”“好有爱啊,羡慕这种美好!”“戏精夫妻,允许我要先笑一会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杜江 甜蜜庆生

上一篇:倪妮穿黄色长裙露香肩 气质迷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