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谋妻子发文感慨:生活不易,想要幸运就得努力!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9-11 16:38:47
[摘要]张艺谋与小31岁的陈婷于1999年相识,2011年两人注册结婚。期间陈婷为张艺谋生下了二儿一女。婚后张艺谋继续做导演忙碌,而陈婷则全心全意的照顾张艺谋及三个子女,做起贤内助。

  张艺谋与小31岁的陈婷于1999年相识,2011年两人注册结婚。期间陈婷为张艺谋生下了二儿一女。婚后张艺谋继续做导演忙碌,而陈婷则全心全意的照顾张艺谋及三个子女,做起贤内助。

null

null

  近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发文感慨生活不易。陈婷:进入宣传模式的爸爸电影节-采访-活动连轴转;高三的大哥每天拍摄-补习-剪片子到半夜;我在家-学校-各大机场疯狂奔走;羡慕上学的俩娃,他们却想快快长大。生活不易,想要幸运就得努力。

null

null

null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谋 妻子 感慨

上一篇:《延禧攻略2》要来了?于正透露亲自写40集剧本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