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建华工作室及合伙人今天同时宣布关微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2 15:13:59
[摘要]今天中午,霍建华所属工作室“华杰工作室”突然宣布关闭微博,并称“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就在今天凌晨,华杰工作室微博还发布了一条为杨幂庆生的动态,难道以后真的看不到霍建华的消息了吗?

\

  华杰工作室微博截图

\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今天中午,霍建华所属工作室“华杰工作室”突然宣布关闭微博,并称“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同时,工作室还感谢了一路以来影迷朋友的支持,最后的署名是“霍建华”。转发区还惊现霍建华的合伙人、华杰工作室总经理连俊杰,他也表示将“同步关闭”自己的微博,粉丝们纷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就在今天凌晨,华杰工作室微博还发布了一条为杨幂庆生的动态,难道以后真的看不到霍建华的消息了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杨幂 华杰

上一篇:杨幂32岁生日唐嫣未公开祝福 网友猜测姐妹情断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