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拍?沈月经纪人这样说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09-13 13:10:14
[摘要]近日,有网友曝出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拍,改名《时光精灵》,女主金福珠将改名白福珠,运动项目也从举重改为掷铁饼,更有传言表示沈月将担纲女主角。比如,中国版将更名为《时光精灵》,女主金福珠将改名为白福珠,运动项目由举重改为掷铁饼,男主郑俊亨改名陈天浩,运动项目由游泳改为射击。

\

  韩版《举重妖精金福珠》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拍,改名《时光精灵》,女主金福珠将改名白福珠,运动项目也从举重改为掷铁饼,更有传言表示沈月将担纲女主角。稍晚些,工夫真言方则在爆料微博下亲自留言,称是假新闻。

\

  工夫真言方亲自留言称是假新闻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2016年一部热播韩剧,讲述21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和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的初恋故事。近日,网曝中国版将拍,更露出不少改编细节。比如,中国版将更名为《时光精灵》,女主金福珠将改名为白福珠,运动项目由举重改为掷铁饼,男主郑俊亨改名陈天浩,运动项目由游泳改为射击。不仅如此,更有传言称沈月将担纲女主角。

  对此,沈月方在该爆料下亲自留言,称是假新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广电总局现已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备案名单里,也没有这部名叫“时光精灵”的电视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妖精 中国版 热播韩剧

上一篇:“富察皇后”秦岚证实《延禧》将出番外 但却没她的份!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