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于正作词迷弟献声!信自曝正作新专期待唱主题曲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9-13 15:58:53
[摘要]9月12日,于正评论:“啥时候帮我唱个主题曲啊?”信回复:“朕知道了、跪安吧……哇曹!!睡不著了!”追剧迷弟成功被翻牌,信的反应也是很可爱了。

541def40cf8e6d41734fafd4b31aa246.jpg

  9月12日,于正在自己微博晒出原创的歌词,并艾特了信:“我刚写的,有没有兴趣?”9月13日,信转发微博称:“好!没问题、很荣幸也很开心我这小粉丝圆梦、如果只是单纯唱当然没问题、但如果要作曲制作、因为目前正在加紧赶工新专辑、所以可能要请别人写曲制作、我来唱、如何?”追剧迷弟被翻牌,还可以献唱歌曲,信也是很幸运啦。

  据悉,9月7日,信在自己微博发文谈自己看《延禧攻略》的感受。9月12日,于正评论:“啥时候帮我唱个主题曲啊?”信回复:“朕知道了、跪安吧……哇曹!!睡不著了!”追剧迷弟成功被翻牌,信的反应也是很可爱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于正 主题曲

上一篇:罗志祥为女友周扬清庆生 泳池边喝香槟甜蜜浪漫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