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称不知《战狼2》复映 晒娃调皮自侃吃瓜群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5 09:17:58
[摘要]《战狼2》于2017年7月上映,最终落点56.83亿,成为华语影史和内地影史的票房冠军。

吴京晒儿子吴所谓吃瓜照片

吴京晒儿子吴所谓吃瓜照片

吴京《战狼2》海报

吴京《战狼2》海报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战狼2》将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后经调查,发现消息属实,不过仅大地院线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吴京微博发文,表示对复映之事不知情,并配了一张儿子吴所谓吃瓜的照片,调皮自比“吃瓜群众”。

  《战狼2》于2017年7月上映,最终落点56.83亿,成为华语影史和内地影史的票房冠军。时隔一年以后,9月13日,经确认《战狼2》将在大地院线旗下200家影院复映。消息一出引来热议。

  今天,作为导演和主演,吴京微博表示对于复映并不知情“听说《战狼2》被复映啦?我怎么变成吃瓜的了”,更调皮地配了一张儿子吴所谓吃瓜的照片,自比“吃瓜群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战狼 复映

上一篇:奚梦瑶回应跌倒照被P成表情包:相信是善意的玩笑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