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火箭少女新歌海报曝光 Yamy代替孟美岐站C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5 10:28:05
[摘要]“火箭少女101”出道后话题不断,每每释出新作品或造型,就会引起热烈讨论。

火箭少女新歌海报

火箭少女新歌海报

粉丝声讨

粉丝声讨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火箭少女”从《创造101》组成11人成军出道,日前爆发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团风波,最后三人回归暂时平息风波。推出新一波主打歌《Light》,特地请来青峰填词,于14日晚间上线,但单曲海报曝光后,被发现“C位”并非第一名出道的孟美岐,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议。

  “火箭少女101”出道后话题不断,每每释出新作品或造型,就会引起热烈讨论,第一首新歌《卡路里》推出后,就引来正反两极评论,接着推出首张EP同名主打《撞》,获得好评,这次又释出第二波主打歌《Light》,还请来青峰作词,更备受期待。

  但“火箭少女101”新歌《Light》海报曝光后,却引来反弹声浪,因为海报“C位”是队长Yamy,并非当初从节目第一名出道的孟美岐,引来大批粉丝不满,纷纷留言:“请给孟美岐C位应有的待遇”、“请尊重比赛结果,给孟美岐C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火箭少女 新歌 海报

上一篇:井柏然与陈冠希同框比帅 自曝已经合作拍电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