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谨言又爆耍大牌?真相曝光网气炸

大陆 中时电子报 2018-09-16 10:03:40
[摘要]人红是非多,日前被央视指控耍大牌,即使她多次道歉,也止不住舆论,近日她到纽约时装周,又被爆耍大牌,不过这次却让网友看了都气炸。

\

  网友爆料吴谨言疑似耍大牌。(图/翻摄自微博)

\

  吴谨言近日到纽约时装周。(图/翻摄自嘉人微博)

\

  吴谨言被指不拍照、不合影、不签名。(图/翻摄自微博)

  大陆宫斗剧《延禧攻略》捧红了女主角吴谨言,不过人红是非多,日前被央视指控耍大牌,即使她多次道歉,也止不住舆论,近日她到纽约时装周,又被爆耍大牌,不过这次却让网友看了都气炸。

  网友拍下在商场偶遇吴谨言照片,一身休閒的她在逛香氛柜位,看的出来不是在工作,而该网友接着爆料吴谨言疑似耍大牌,“不拍照、不合影、不签名、不让中国人帮忙,虽然不会说英文”,透露吴谨言态度不太好,不过却引起粉丝不满,认为她是自己出来逛逛,不拍照、签名很正常,“私人行程为什么要样样配合,道德绑架?”、“谁都需要个人空间”,心疼她无端招黑,“人红是非多,总有人喜欢造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谨言 耍大牌 延禧攻略

上一篇:张馨予婚后舞台首秀获章子怡犀利点评:还有点距离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