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月嫂先生》收官倒计时 吴奇隆李小冉结局成迷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8-09-16 13:14:47
[摘要]但看着沈心唯好不容易收获的事业再次毁于一旦,观众也随着这一波虐心的剧情,狂呼“要给编剧寄刀片”。

\

\

  本周,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迎来收官倒计时。本来《月嫂先生》自播出以来剧情就一直高潮不断,引得观众追剧追得欲罢不能生怕错过精彩内容。而昨日,《月嫂先生》的剧情更是来了个峰回路转,路凯(李雅男饰)和曼达(曾泳醍饰)组成的“前任联盟”联手设计陷害沈心唯(吴奇隆饰),试图拆散他跟那娜(李小冉饰演)这对甜蜜CP。眼看沈心唯惨遭污蔑又再次失业跌入谷底,观众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究竟吴奇隆和李小冉最终能否圆满结局,成了大家最期待的焦点话题。

  李雅男、曾泳醍两大前任联手出击 吴奇隆被害到“身败名裂”

  都说谈恋爱最可怕的就是遇见前任了,一个前任搅局就已经让人头大,两个前任联手那还得了。在最新的剧情中,沈心唯的前任曼达和那娜的前任路凯就组成了“前任联盟”,联手出击把沈心唯打了个措手不及。然而让观众意外的是,本来以为路凯已经是渣前任的极品了,没想到曼达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了得到沈心唯,她不惜在背后诬陷其对婴儿进行“非人道主义”实验,把沈心唯整个害到再次失业不说,还要他身败名裂,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此种段位手段让网友不禁大呼,“原来她才是剧里的大魔王啊!前女友发狠果然更恐怖!”

  但看着沈心唯好不容易收获的事业再次毁于一旦,观众也随着这一波虐心的剧情,狂呼“要给编剧寄刀片”。眼看结局朝着不利的方向发展,观众在为剧情揪心的同时也在期待故事的转折。

  牵手破传言50万CP演绎患难中的浪漫

  虽然观众都为沈心唯在事业上的遭遇而大感虐心,但好在沈心唯和那娜感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因为患难而更加坚定了。两人不惧流言,一起在各式记者的镜头下浪漫约会的场景让观众既感有趣又直呼甜蜜。为了躲避记者的追踪,两人带着孩子回到了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屋顶花房。而回到屋顶花房的他们,一切似乎如旧。两人相互依偎着,相约要一起看屋顶外的星星,一起听下雨的声音。为了逗那娜开心,沈心唯还特意打开了唱片机为那娜起舞一番。虽身处难关,但两人依旧甜似偶像剧,看得观众温暖不已。

  据悉,持续热播的《月嫂先生》在本周日就将迎来最终大结局。对此网友们可以说是悲喜交加,既期待又不舍。这部汇集生活中各种现象的家庭都市剧《月嫂先生》早已经成了观众晚间不可缺少的“精神大餐”。凭借着接地气儿的剧情,贴近人心的情感诉求,《月嫂先生》收视和口碑一路高涨。而它在情节上也打破了以往家庭剧的固定套路,几次反转的剧情让观众惊喜连连,也让剧迷们欲罢不能,难说再见。

  如今,《月嫂先生》播出已近尾声,但剧情却丝毫没有注水减弱。“前任联盟”的诡计能否成功,沈心唯和那娜究竟能否度过难关,越发紧张的剧情也即将在最后重回高潮。一切精彩尽在每晚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的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沈心唯 月嫂先生 吴奇隆

上一篇:吴卓羲自曝《飞虎2》男角都已定好 女角还在选 下一篇:毛不易周深共绎《梅香如故》《如懿传》吟唱深宫群芳挽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